工行琼海支行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金融保障-新华网


工行琼海支行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金融保障

2024-03-25   23:19:33
来源:新华网
字体:

  工行琼海支行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参会嘉宾现金支付服务保障。日前,该行顺利完成博鳌地区ATM设备的升级改造,嵌入零钞支取功能,支持10元和100元券别人民币供给,为外籍来华人士和广大公众现金支取提供更多便利性选择。

  客户使用ATM机取款,可根据自身需要直接取到零钱,进一步满足了境外来宾在旅游、购物、出行等方面的小额支付需求。目前,工行的ATM机均可办理威士卡、万事达卡、运通卡、大来卡、JCB卡和银联外卡的取现业务。

  在升级ATM零钞取现功能的同时,工行琼海支行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服务意识,主动为周边经营主体提供“上门兑换”和到店“即来即兑”的零钱包服务,有效满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零钞兑换需要。

  下一步,工行琼海支行将认真落实优化支付服务工作要求,进一步开拓思路、守正创新,推进支付受理环境提升改善,畅通支付服务渠道,加快提升ATM零钞支取和零钱包推广的覆盖面,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、便利的支付服务体验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雯君】
信息